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监管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3 15:49  分享到:

1月13日,盟林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长久、哈斯额尔敦,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盟林草系统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情况和盟林草局2023年“三本清单”编制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耿天良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奋勇争先、真抓实干,结合林草工作实际,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力推动全盟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耿天良要求,做好“三本清单”的编制和落实工作,是切实贯彻盟委、行署决策部署的创新举措和具体抓手,全局要以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以全力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统筹抓好木本油料基地建设、羊草草种基地建设、林草碳汇开发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和改进工作作风,以林草高质量发展为全盟生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对春节前后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