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党建活动】盟林草局开展“传承爱卫新风 欢度健康佳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3 15:5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爱卫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改善包联小区环境卫生面貌,1月13日,盟林草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霞光小区和农行小区开展“传承爱卫新风 欢度健康佳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全新的环境面貌拉开新一年工作的帷幕。




整治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共同发力,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在群众房前屋后、车棚内外等重点区域,对乱堆乱放、枯枝烂叶、杂草杂物和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不放过一个死角。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使小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良好的佳节环境,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盟林草局将持续强化落实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坚持日常保洁和集中整治相结合,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督导到位,充分发挥大干、苦干、实干精神,以一鼓作气拼到底的劲头,进一步巩固包联小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