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监管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赴科右前旗开展现场查验工作
来源:资源科   发布时间:2023-03-04 15:28  分享到:

3月3日,盟林草局资源科工作人员组成林地征占用现场查验组赴科右前旗海力森林场,现场查验科尔沁右翼前旗平顶山铜多金属矿普查项目临时征占林地情况。科右前旗林草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查验采取实地踏查的形式核查现场情况,听取科右前旗林草局征占股业务人员工作情况汇报利用项目矢量图数据查验企业申报占用林地情况,对是否未批先建、违法占用林地、现地实际地类林种2020年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一致等问题进行核查。经查验,该项目严格按照作业设计开展,没有发现未批先建、违法占用林地等行为。

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使用林地临时审核审批的管理,切实履行保护和管理森林资源的责任,及时掌握了林地项目征占用林状况,使征占用林地更加规范、科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