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生态文化 正文
【工作动态】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到盟林草局对接洽谈宣传工作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7 15:32  分享到:

3月7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节目制作传播中心主任王虎全一行到盟林草局就有关林草宣传工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广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虎全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当前的宣传资源及平台建设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围绕兴安林草生态建设等重点、亮点工作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受众,有效推进林草宣传工作。

宋广滨对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是自治区影响力最大、传播力最广、受众群体最多的权威官方主流媒体通过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坚持正确的舆论引导、正面宣传,将全区各地各领域的工作成果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广泛宣传,凝聚了社会力量,形成了思想共识,为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宋广滨表示,此次交流为双方强化沟通建立了有效桥梁,盟林草局将全力支持配合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做好宣传工作,以全年林草重点工作为抓手深入挖掘呈现,做好兴安盟林草领域好的经验典型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扩大兴安林草知晓度,切实助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