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监管 正文
【工作动态】国网兴安供电公司来盟林草局对接电力项目林草审批事宜
来源: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3-08 15:24  分享到:

3月8日,国网兴安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晓程一行来盟林草局对接电力项目涉林草审批事宜,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主持召开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广滨,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郑东东、柳青,盟林草局资源科、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逐项梳理了突泉县平川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8个项目林草手续办理情况,严格按照“一项目一方案”制定推进举措,为电力项目按时开工提供了林草保障。

会议要求,电力工程是重大项目顺利实施的前提,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林草部门要切实提升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按照《林草审批“加速度”专项行动方案》,提前介入、主动服务、高效审批,全力推进电力项目取得林草手续。




会议强调,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和盟林草局要加强沟通协调,在林草保护和电力发展方面形成共识、通力合作,联合开展林草法律法规和电力条例宣传,促进生态保护建设、能源电力保供和群众生产生活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