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草资讯 正文
林草巾帼心向党 携手奋进新征程——盟林草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计财科、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3-08 15:26  分享到:

3月8日,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盟林草局组织开展“林草巾帼心向党 携手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出席并致辞,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长久、宋广滨,四级调研员孙敏、鲁英华,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上午9点,活动拉开帷幕,耿天良代表局党组致辞,向全体女同志及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林草系统全体女同志为推动林草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极大的赞赏,并致以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包含了5项互动游戏,融合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考验团队协作水平,也考验个人能力素质,并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赛、齐心协力、气氛活跃。通过互动游戏,提高了单位全体女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兴安林草巾帼风采与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女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极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女职工表示,将继续团结拼搏,勇于实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盟林草局发展上来,努力成为全盟林草事业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为推动全盟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