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森林草原防火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联合科右前旗林草局开展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盟林草防火站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盟、旗两级关于2023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营造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氛围,加强森林草原火灾综合防控,3月16日,盟林草局联合科右前旗林草局在巴日嘎斯台乡开展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在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集市开展,通过宣传车辆沿街广播森林草原防火条例,在主干道、主要出入口悬挂横幅、海报、防火旗,宣传人员深入集市、各村屯街道,向过往车辆、行人、沿街商户发放防火宣传资料。宣传人员向群众细心讲解森林草原防火常识,提示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期注意事项,积极倡导群众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期及清明节期间严禁携带火种进山入林。活动累计发放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海报、防火旗200余条,出动车辆10台次,人员40余人次。




本次活动深入乡镇、村屯,让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走进农牧民心中,有效提高了农牧民的防火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森林草原防火的浓厚氛围,为保护森林草原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