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党建动态】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1 16: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前期精心筹备和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经盟直属机关工委批准,3月21下午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党员大会。




选举在民主和谐、庄重热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全体党员先后一致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63名有选举权的机关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3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2名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长久同志在会议中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攀登提素质,甘于奉献强作风,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服务林草事业发展大局上走在前、做表率,为全面推进兴安盟生态文明建设新进程贡献智慧力量。




随后,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明确各委员职责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