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生态建设 正文
【工作动态】盟行署副盟长屈振年带队赴国家林草局三北局对接工作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3 16:22  分享到:

3月23日,盟行署副盟长屈振年带队赴宁夏银川考察对接,与国家林草局三北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德乾就木本油料文冠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沟通对接,国研经济研究院院长李布,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长久,国家林草局三北局、国研经济研究院和国家林草局规划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耿天良介绍了兴安盟300万亩木本油料基地和200万亩经济林及林下经济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屈振年对兴安盟林草重点工作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简要说明。

冯德乾表示,兴安盟是祖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通过持续开展生态保护建设,绿色发展基础更加夯实,具备发展木本油料等项目的良好条件。希望兴安盟能够持续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结合大食物观,继续深入谋划推进中国北方多树种木本油料原材料林基地等重点项目,推动全产业链发展,国家林草局三北局将全力在政策和技术上给予支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现生态价值转化机制的精神。




屈振年表示,在国家林草局三北局等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兴安盟的林草生态建设取得了一些成绩。盟委、行署高度重视林草工作,将木本油料和经济林及林下经济项目作为全盟重点项目推动。恳请国家林草局三北局继续对兴安盟帮助和支持,推动兴安盟的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