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党建活动】盟林草局开展“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16:28  分享到:

提升环境卫生“软实力”,是给创城工作“硬支撑”的重要途径之一。3月24日,盟林草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群众90余人开展“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按照所属支部分组,在各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带领下,拿着扫帚、铁锹、耙子等工具,分工、分区域迅速行动,对局内庭院里的烟头、杂草、沙子等垃圾进行细致清理。随后,全体党员群众一同前往包联社区进行卫生清扫,大家躬下身子,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社区卫生死角、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庭院与包联社区被打扫的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境保护理念,为推进创城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周围环境卫生面貌,引导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盟林草局将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林草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