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监管 正文
【工作动态】我盟召开全盟森林督察草原变化图斑和林草长制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3-30 16:49  分享到:

3月30日,盟林草局召开全盟森林督察草原变化图斑和林草长制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广滨主持,总工室、资源科负责人,盟草原变化图斑核查专班在主会场参会,各旗县市林草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地分别汇报森林督察、2022年草原变化图斑核查处置工作和林草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高位推进整改问题“清仓见底”。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安排推动,亲自督促落实,确保整改问题“清仓见底”。二是细化举措、全面推进整改工作按时完成。各地要对问题台账逐一分析研判,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以林草长制为统领,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各级林草长作用,层层压实林草保护责任,以林草长制为统领,开展好林草保护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