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监管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兴安盟东部草原沙地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建设调度会议
来源:计财科   发布时间:2023-03-31 14:00  分享到:

3月31日,盟林草局召开兴安盟东部草原沙地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建设调度会议,专题调度推进项目建设,党组成员、副局长哈斯额尔敦主持,四级调研员王珏玮、孙敏,计财科、造林科、草原科负责同志,扎赉特旗林草局、突泉县林草局、科右中旗林草局分管领导,监理公司负责人、各标段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标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施工进展、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施工安排,监理公司工程进度、工程质量、资金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盟旗两级林草部门结合实际,对施工单位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指导。

会议指出,兴安盟东部草原沙地综合治理项目是盟级重大项目,也是全盟林草系统重点工作之一,把项目落实到位,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以和筑牢北方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体现,各旗县市林草局、各中标单位、监理公司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加强沟通配合,切实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各中标单位要按照合同要求,加快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及时进场施工,确保施工进度;要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组建专业队伍、做好安全培训,切实保障项目安全生产;监理单位要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实施符合作业设计标准和国家相关规程,督促中标单位保障施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