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监管 正文
【工作动态】自治区林草局到我盟开展上级专项资金绩效自评现场评价工作
来源:盟林草局计财科   发布时间:2023-05-09 16:05  分享到:

5月9日,自治区林草局委托第三方到盟林草局开展2022年度中央和自治区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现场评价并召开会议,盟林草局四级调研员孙敏主持。




会上,自治区专家组组长刘俊燕针对此次绩效自评的组织实施、自评报告的撰写、自评结果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业务指导。指导培训后,专家组分别对各旗县市、五岔沟、白狼林业局、各保护区管理局以及盟局所属单位绩效自评工作开展核查。

会议指出,绩效自评是作为事后绩效评估体现上级专项资金发挥作用的主要举措,是贯彻财政“花钱必问效”要求的重要手段,绩效自评结果是衡量上级专项资金投入和项目实施效果的重要指标,对后续可能实施的部门评价和财政评价起到铺垫与支撑作用,开展绩效自评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此次绩效自评的得分会在全区排名公开通报,各旗县市林草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绩效自评工作;要紧紧围绕自治区要求和专家指导意见,对绩效评价反馈意见认真梳理、及时整改,财务人员与业务人员要加强沟通,结合实际完善自评报告、自评表与佐证材料,圆满完成绩效自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