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兴安盟林草局: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助推廉洁文化建设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04 15:4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兴安盟林草局精心打造“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廉洁文化长廊




廉洁长廊设置于办公区走廊,内容涵盖党的思想理论、清廉警言警句、廉政诗词、廉政用典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图文并茂,生动形象,融知识性、教育性和警示性为一体,让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润物无声中不断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浸润,也成了警醒干部、弘扬正气、警钟长鸣的宣传教育阵地。有助于提高群众和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水平,营造讲清廉、守清廉、赞清廉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廉洁文化廊既是干部职工身边的风景线,更是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的标准要求。下一步,盟林草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论述,高标准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持续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不断厚植廉洁文化土壤,让廉洁思想、廉洁意识、廉洁行动在全体党员干部心中生根发芽,争做党性坚强、能力过硬、学识丰富、作风优良的优秀林草干部,奋力谱写新时代兴安盟生态文明建设篇章,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