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执法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来源: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8-04 16:04  分享到:

8月4日,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科右前旗林草局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已审草原项目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加强对使用草原的监管是规范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预防违规违法破坏草原行为发生的有效手段。检查组通过现场踏查、核实点位的方式,对国道111线额尔格图服务区项目的审批范围和内容建设等进行检查,并排查是否存在批甲占乙、超出审批范围和擅自改变征占用途等违规违法破坏草原林地行为。经现场核实,项目不存在上述违规违法行为。




下一步,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结合“双随机、一公开”等工作,不断加强对使用草原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真正做到“优质服务、严格监管”,为林草保护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