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党建动态】盟直属机关工委督导组来盟林草局督导调研党建综合工作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11 16:20  分享到:

8月9日,盟直属机关工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郭福静带队,一行8人来盟林草局督导调研党建综合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广滨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盟林草局上半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并通过查阅资料,对盟林草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督导组对盟林草局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盟林草局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持续紧跟盟直属机关工委党建工作“1353”部署要求,聚焦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定位,以“党建服务质效提升年”为牵引,突出务实精准,注重创新创先,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形成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良好局面。

宋广滨表示,盟林草局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此次督查发现和指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建工作,提升机关党建质效,确保兴安盟林草局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