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执法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专项整治行动阶段性完成整治问题审核销号推进会
来源: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8-16 16:13  分享到:

8月16日,盟林草局召开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阶段性完成整治问题审核销号视频推进会,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广滨主持,资源科负责同志,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主会场参会,旗县市林草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旗县市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阶段性完成整治问题审核销号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并明确了整治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护草原林地的具体举措,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整治处置工作,按要求、按时限、按标准完成好全面销号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阶段性完成整治问题都是整治工作中难啃的硬骨头,各地要将完成整治销号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二要做到分析仔细、方法灵活,针对未销号问题,要系统梳理分析,找准问题症结,采取灵活的措施和方法,做到具体问题具体解决、有效解决;三要压实责任,责任要落实到人,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晰、行动迅速,加快完成整治销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