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产业发展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研所参加“加强林业科研 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来源:盟林研所   发布时间:2023-08-23 16:34  分享到:

为切实发挥青年科技人才科技创新主力军作用,8月23日,中国林科院举办“加强林业科研  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线上学术研讨会议,并特请4位专家作专题授课,盟林研所党支部书记张艳,相关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专家分别以“做好科技支撑,服务塞罕坝二次创业”“不忘初心,与林同材”“新时代林草青年人才成长的几点思考”和“森保创新的思考和探索”为题,简要介绍了塞罕坝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工程建设、杉木培育等内容讲解了主要工作成果,并结合自身经历,从工作展望和个人发展的角度分享交流了经验方法。




通过此次会议,盟林研所干部职工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心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新塞罕坝精神,向优秀的青年林草科技工作者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