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产业发展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深入定向服务企业开展调研问需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04 16:23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盟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盟林草局持续深化开展定向服务市场主体工作,9月4日,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带队深入定向服务企业—内蒙古北峰岭粮油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问需,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耿天良等一行深入北峰岭粮油加工基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和成品间,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相关惠企政策宣传情况重点听取了该公司特色小麦产品的详细介绍,并就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规划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据了解,北峰岭使用一年一季原生态环境下生长的小麦,由于兴安盟北部地区昼夜温差大,促进了小麦中的淀粉(多糖)转换成了有序糖,使北峰岭面粉的面食具有浓浓的麦香味和淡淡的甜香味。

耿天良表示,北峰岭粮油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主营农副产品的企业,取得的成绩是明显的,希望企业能够持续保持破釜沉舟的拼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坚守本业、突破拓展,在市场中奋勇前行,在逆境中披荆斩棘,不断强化市场竞争力,把创新作为转型升级的关键驱动,坚守安全环保底线,在延长产业链条、培育高端产品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和提升优势特色产品竞争力,为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耿天良强调,定向服务市场主体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深刻认识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主动与企业沟通,全面了解企业服务诉求,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难点堵点,真正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将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要坚决扛牢林草部门政治责任,立足职责职能,当好市场主体的暖心人、舒心人和省心人,让精细服务更加优化,让市场主体行稳致远。




定向服务市场主体工作开展以来,盟林草局将此项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由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安排、统筹调度,深入了解定点企业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用心用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下一步,盟林草局将持续深化走访服务,全力解决企业的痛点堵点问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