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产业发展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开设“林草产品”展示区
来源:改革发展与科技科   发布时间:2023-09-07 16:17  分享到: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大食物观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土特产”文章。近日,盟林草局开设“林草产品”展示区,通过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开展“企业大走访”行动等方式,鼓励企业选取优秀林草产品加入展区,充实展区品种。

9月7日,“林草产品”展示区正式在局一楼大会议室设立。目前,展示区已展出沙果品类19种、钙果品类4种、榛子品类3种、食用菌品类10种,以及五角枫油、文冠果油等产品,总计43款我盟林草特色绿色生态产品。

产品展区的设计和搭建,可以树立企业形象,有效吸引相关企业和过往工作人员的关注,对帮助绿色生态产品“走出去”,扩大招商引资渠道,宣传优势名牌产品,推动我盟林草产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下一步,盟林草局将以林草“土特产”产业为抓手,加大与江南大学等院校的沟通对接力度,主动对接企业,优化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谋划林草产品,并邀请企业提供更多优势特色产品进入展区,提高产品“曝光率”,助力全盟林草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