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产业发展 正文
【工作动态】山水慧谷(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来我盟对接工作
来源:盟林草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9-23 17:11  分享到:

9月19日至22日,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副主任谷飞云、山水慧谷(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王谦带队到我盟,就文冠果组培室、种苗苗圃和示范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长久、哈斯额尔敦,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科、改革发展与科技科,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林草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并陪同考察。




耿天良表示,做好文冠果产业发展文章,是兴安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打造葛根庙文冠果小镇,建设组培室,利用暖棚栽培文冠果苗,能够打破传统种植技术壁垒,辐射带动全盟文冠果产业发展、村民增收,加快推动我盟木本油料生产基地建设,有利于形成完整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





会后,谷飞云一行赴乌兰浩特市政府对接工作,并实地前往葛根庙镇和乌兰毛都苏木考察文冠果组培室、苗圃、示范基地选址和文旅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