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产业发展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研所2022年果树经济林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通过自治区验收
来源:盟林研所   发布时间:2023-09-25 16:57  分享到:

9月24日,自治区林草局组织林业勘察设计院工程师吴经伟、冯倩男等,成立验收组,对盟林业科学研究所2022年果树经济林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盟林研所党支部书记张艳,盟林草局造林科负责同志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果树经济林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自2022年实施以来,通过示范引领提升专业技能,帮助果农解决生产实际中的技术难题,有效解决了我盟林果产业品种单一、管理粗放、抚育管理技术薄弱等问题。此次,验收组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的方式,仔细查阅了2022年果树经济林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内业资料,现场检查验收乌兰浩特市东白音嘎查项目地点,经综合评价,项目顺利通过自治区验收。

下一步,盟林研所将立足做好科技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林果实用技术推广应用,不断推进果树经济林产业的标准化、规模化和现代化生产模式转型,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夯实我盟林果产业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