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研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盟林研所   发布时间:2023-09-28 16:08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9月28日,盟林研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盟林研所党支部书记张艳主持,盟林研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兴安盟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综合督导检查的通知》《关于做好当前林草系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值班值守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兴安盟安全生产委员会和兴安盟林草局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拧紧责任链条,狠抓安全隐患清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会后,盟林研所党支部书记张艳带队,到盟林研所实验基地,对基地内的消防器材、水、电等进行全面检查试用,排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