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党建动态】盟林草局开展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10-12 09:12  分享到:

10月12日,盟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树才、机关纪委、人事科,对2名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赵树才局长对2023年9月新任职的2名科级干部表示祝贺,他说任前谈话既是干部任免的必经程序,同时也是组织对新任职干部的关心和培养,希望新任职干部常怀感恩之心,恪守岗位之责,不负组织的殷切期望。




赵树才局长对新任职2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提高业务水平,要有大局观念,廉洁自律,从严要求自己,认识当前形势,克服低俗想法,团结同事,积极向上,顾全大局,办公室、人事科是综合部门,注意和各科室联系,协调工作及时向领导反馈,做好工作纽带,要在强基固本中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历练,坚定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严于律己中好清廉底色,严守纪律底线、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清正廉洁“透明人”;要在知责明责中勇于担当作为,有“想干事”的“大胸怀”,“会干事”的“硬脊梁”和“干成事”的“铁肩膀”,勇挑重担能干事,做干事的“实干家”;要在本领淬炼中积极开创新局面,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做工作上的“清醒人”。同时,要加强自身修养,保持良好的品德和道德风尚,树立高度的职业操守,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清正自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