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执法 正文
【工作动态】自治区督导组来我盟督导专项整治销号工作
来源:盟林草局资源科、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10-20 17:07  分享到:

10月20日,自治区林草局一级调研员宿胜华带队,一行2人来我盟督导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阶段性完成整治问题销号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出席,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广滨主持会议,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突泉县、科右中旗林草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盟林草局资源科、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旗县市阶段性完成整治问题销号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未完成销号问题逐一进行研判,共同研究解决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

会议指出,开展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打击违规违法行为、加强林草生态保护的具体抓手。兴安盟是林草资源大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持续发力,推进整治销号,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仓、全部归零;要结合整治工作,建立常态化监管机制,通过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林草保护工作水平,为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工作、“三北”工程等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