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产业发展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参加第一届世界林木业大会
来源:盟林草局改革发展和科技科   发布时间:2023-11-27 16:44  分享到:

11月24日—26日,第一届世界林木业大会在广西南宁市举办,大会由国家林草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林草局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林草局分管领导等出席,盟林草局改革发展和科技科负责同志,各旗县市林草局,五岔沟、白狼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工作人员参会。




大会以“林木绿业  合作共襄”为主题,旨在以林为媒、凝聚共识、促进合作,共襄全球林木业繁荣发展。通过现场搭建产品展区,能够充分利用国家级会展平台宣传推介各地优质林草产品和品牌,树立企业形象、加强交流合作,凝聚更多知名企业和林草行业专家共谋发展,对扩大招商引资渠道、实现特色林草产品“走出去、引进来”具有积极带动作用。




此次展会,盟林草局组织11家全盟特色林草产品生产企业进行布展,展品包含沙果、钙果、榛子、木耳、赤松茸、文冠果等9大类、总计29款特色林草产品,充分展示了我盟经济林及林下经济产业的资源发展优势。

下一步,盟林草局将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林草局的沟通对接,争取更多项目支持,持续加大与江南大学等院校的合作力度,主动对接企业、优化服务,做优做强特色产业,提高产品“曝光率”,助力全盟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