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草资讯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盟林草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12-13 17:22  分享到:

12月13日,盟林草局召开干部大会,由组织部宣布有关干部任免事项,盟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孙天琦、政策研究室科员王雪松,盟林草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刘恒年同志和刘会清同志任职的通知:刘恒年同志任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会清同志任二级调研员。

刘恒年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恪尽职守、勤勉履职,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盟委行署保持高度一致,把实现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越纪律底线,不踩规矩红线,发挥好参谋和助手的作用,抓细抓实具体工作。

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代表局班子和全局人员对盟委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向盟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全盟林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两位同志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盟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根据其能力素质、工作表现和个性特点作出的决定,将坚决执行盟委决定。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盟委的决策部署;要聚焦年度重点任务,着力在推进“三北”六期工程建设、打赢科尔沁沙地歼灭战和林草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上主动扛起政治责任,抓住历史机遇,不折不扣完成党在新时代赋予林草系统的新使命;新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切实履行好职责,为筑牢我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贡献林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