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草资讯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工作述职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06 23:39  分享到:

1月6日,盟林草局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工作述职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耿天良主持,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分管领导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全面总结了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2024年“三本清单”工作谋划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会议的召开和筹备工作,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2024年全盟林草系统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等各类会议的筹备工作,紧密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做好汇报材料撰写工作,提前梳理、形成手册、清单等会议资料,确保会议高效、完整、顺利举行。二是严格按照上级批示要求开展工作,要全面梳理盟委、行署主要及分管领导有关批示,按照批示要求推进工作,严把时间节点,报送工作汇报,做到领导批示有落实、有交代,同时,要依据自治区,盟委、行署具体工作要求,谋划好2024年“三本清单”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要切实做到有效沟通、无缝对接,实现项目化管理工作;要通过定期调度及时掌握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实现项目谋划过程中的动态调整;要加大与发改、财政等兄弟单位的沟通力度,确保项目精准谋划、顺利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及时深入一线,了解项目进展动态,统筹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3年评优考核、文件运转及办理、会务、安全生产、春节走访慰问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