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草资讯 正文
【工作动态】盟林草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7 17:36  分享到:

为切实贯彻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月17日,盟林草局组织召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关工作。盟林草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2023年,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自治区的大力支持和盟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盟林草局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收获了良好成效。此次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分析了当前全盟经济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确立了新目标、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为全盟林草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共同推进林草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工作任务、厘清工作思路,逐项梳理出林草领域重点工作,提前谋划2024年重点项目,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项目谋实谋细,可落地实施;要持续强化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更多项目支持。




会议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强化林草政策宣传普及、加大林草技术推广力度,使群众能够深入了解林草工作,并参与到林草各项工作建设中,凝心聚力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节前安全生产、值班值宿,会议筹备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