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美草原故事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奋进绽芳华——盟林草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4-03-08 18:41  分享到: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三月与你,都是最美的风景。为团结引领全局女职工顺应新时代、展现新风貌、提升凝聚力,在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盟林草局妇委会、工会和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绽芳华”妇女节主题活动。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树才、宋广滨,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孟宪旺,四级调研员王珏玮、孙敏,盟林研所党支部书记张艳出席,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9点,赵树才代表局党组致辞,向全体女同志及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全盟林草系统的女同志们在工作中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林草行业“半边天”。2024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巾帼精神,凝心聚力、增进共识、激发干劲,争做林草事业发展的推动者,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包含了你比我猜、反应力大挑战和套圈等5项互动游戏,还有舞蹈节目《桃花朵朵开》《小人舞》以及个人独唱,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赵树才代表局领导表演歌唱节目,向女同志表达节日的祝福,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春光无限河山好,巾帼步履不觉遥。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同事间的交流沟通和情谊,又丰富了女性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她能力”,闪耀“她风采”。下一步,盟林草局将以此为活动契机,不断弘扬传统美德与时代风貌,发扬女性战斗精神,以昂扬的状态、奋发的心态、拼搏的姿态谱写“半边天”更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