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正文
【旗县动态】扎赉特旗林草局开展“筑牢防线 安全第一”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扎赉特旗林草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19:14  分享到:

为切实推动平安创建活动走深走实,调动林草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积极性,320日,扎赉特旗林草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在同心广场开展“筑牢安全稳定屏障,携手共建平安扎赉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依法治旗、平安建设、野生动物保护法、“三禁”政策、动植物检疫法律法规、安全防范教育、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和方法等内容,同时为大家解答各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日常安全知识技能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应对防范风险能力和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悬挂条幅8条,现场为群众解答50余次,有效推动了全民参与平安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扎赉特旗林草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林草工作实际,持续加大对森林草原防火、有害生物防治、营造林等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内容的宣传力度,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