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草长制工作 正文
【防沙治沙专报】突泉县高效推进风电光伏一体化项目(第四期)
来源:盟林草局总工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7 18:03  分享到:

今年,突泉县承接1万亩光伏一体化异地治沙项目,通过采取网围栏、补植、补造等综合措施,计划完成围栏长度5万余延长米、补植补造1765亩。





3月26日,在东风林场和太本林场施工现场,共有11台机械设备、60余名工人在现场施工。伴随着阵阵的机械轰鸣声,钩机、铲车等机械设备同上场,定点挖坑、运送铁网,忙不停歇,其间,工人们固定水泥桩、拉围封网,人机协同作战,一派繁忙景象。





3月17日开工建设,截至3月26日,已完成围栏施工长度近2万延长米。项目建成后,对于林场重点实施的“万亩文冠果+万亩湿地保护+万亩林药间作”项目和打造一批具有“突泉经验”的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样板工程具有重要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