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便民服务 正文
盟林草局组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 提升服务软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10:24  分享到:

按照《兴安盟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为积极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10月30日下午,盟林草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并进行知识测试活动。局党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和知识测试。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使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优化营商环境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理论知识成实际工作中的行动指南,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践行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推我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