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深入基层解民忧】王珏玮为三支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09:22  分享到:

按照盟委“深入基层 体察民情 解决民忧 推动落实”专项工作和全盟“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要求,11月20日下午,盟林草局四级调研员王珏玮为所在的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王珏玮围绕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与“以人民为中心”之辩证关系》为题,进行讲述。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形成的历史背景,重点讲述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与“以人民为中心”一脉相承、缺一不可的内在统一关系。



  

   为强化授课效果,王珏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基尼系数相关理论知识,加深对“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理解、掌握。他还分享了赴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学习考察花木产业的心得体会,通过与我盟自然资源、苗木产业产值等横向对比,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对标先进,充分认识我盟在林业产业化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