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盟林草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走向小康生活—兴安盟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成果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09:57  分享到:

按照盟委宣传部、盟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观看“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兴安盟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和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通知要求,122日,盟林草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乌兰牧骑宫参观了“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兴安盟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系列图片展、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展览多角度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盟委、行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盟各族人民,在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过程中取得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全体干部职工对我盟取得的成果,尤其是对林草系统在生态文明建设、生态扶贫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自豪。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盟生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