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盟林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好家风,共筑中国梦”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10:27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廉政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支部建设中教育、示范、引领、导向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12月8日,盟林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传承好家风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局机关党委、其它支部党员干部受邀观摩。












活动以奏唱国歌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随后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家风建设时一段讲话。然后,分别进行文艺表演。一支部党员干部分别带来了诗歌朗诵《清廉家风》《家风颂》、不正家风典型案例剖析、“好家风好家训”心得体会分享、传统文化《家风》观启示及歌曲《家风》鉴赏。














活动最后,局机关党委对一支部“传承好家风,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点评,对活动组织筹备、参与方式、实际成效等予以充分肯定,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策划周全、内容丰富、氛围浓厚,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涵养好家风的重大意义,很受感动,很受启发,从中得到熏陶。通过这种主题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要求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鉴,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继承优良传统,建树良好家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好家风成为做人做事的“护身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