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林研所党支部开展“树立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廉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9 09:17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12月9日下午,林研所党支部在盟林草局一楼小会议室开展“树立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廉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和其它支部党员干部受邀观摩。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通报支部第四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发放了林研所党支部编印的好家风宣传手册。支部党员干部进行才艺表演,才艺表演以一首深情的《父亲》开始,在团圆歌曲《常回家看看》歌声中结束。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进行点评,对活动予以充分肯定。










优良家风需传承,社会正气需弘扬。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注重中华传统文化中“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理念,把家风家教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道德修养和文明程度的重要内容,为促进家庭和睦、更好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