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保护 正文
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党组成员外出考察学习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10:02  分享到:

博采众长、厚积薄发,12月24日,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五楼多媒体会议室内座无空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着四位局党组成员的外出学习考察经验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11月28日—12月6日,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建华带领3位班子成员前往江苏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江西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针对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宣教、湿地修复、社区共建等进行考察调研。




一张张精美滚动的幻灯片和影像视频回顾着四位局党组成员外出考察的行程和足迹,也仿佛将大家带进了画面现实,亲身感受和学习丹顶鹤之乡—江苏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白鹤之乡—江西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白鹳之乡—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生态美景、先进经验和做法、宣教设施建设等情况。




四位局党组成员依次将外出考察所观、所感、所思与大家进行分享,并根据考察所得,结合科尔沁保护区实际,对未来发展建设、支撑体系、管理能力提升、宣教设施、湿地恢复等工作作了探讨。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开拓眼界,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解放思想,认识不足,创新思路,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将所学内容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