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保护 正文
多部门联合在图牧吉保护区开展“十禁”宣传活动
来源:图牧吉保护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16:38  分享到:

为更好保护自然资源,3月8日—18日,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扎赉特旗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扎赉特旗农牧业局综合执法局、图牧吉镇、音德尔镇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图牧吉保护区开展为期10天的“十禁”宣传活动(保护区内禁止放牧、禁止砍伐、禁止狩猎、禁止捕捞、禁止采药、禁止开垦、禁止烧荒、禁止开矿、采石、挖沙)。




活动中,利用宣传车深入村屯和田间地头,滚动播放保护区“十禁”内容,通过发放宣传单、在微信公众平台和微信群内转发“十禁”宣传短片等形式,告知群众保护区内严禁烧荒、放牧、砍伐、捕捞、采药、开垦、开矿、采石、挖沙、取土等违法犯罪行为。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出动宣传车80辆次,执法人员参与170余人次,在保护区境内营造了保护自然资源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