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盟林草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
来源:三支部   发布时间:2021-03-23 15:00  分享到:

3月22日,盟林草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研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支部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结合落实盟委工作部署和工作实际,开展主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要知行合一,自觉将学习党史与躬身实践相结合,为实现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