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盟林研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来源:盟林研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3-23 17:20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盟林研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研讨活动,党支部书记韦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支部党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展开了深入讨论。


韦勤要求支部党员继续潜心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林业科技服务及推广工作,为新时期林草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