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盟林草局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暨清明节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3-31 17:30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331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晓文、于长久带领全局干部职工40余人赴乌兰浩特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暨清明节祭扫”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悟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职工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脱帽向革命烈士肃立敬礼,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共同表达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拳拳之心。




在烈士纪念馆内,全体人员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和文献史料,缅怀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感悟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




重温历史,展望未来。盟林草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发扬他们对党和人民恪尽职守、无限忠诚的品格,学习他们不畏艰辛、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