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执法 正文
让民法典“活”起来 ——盟林草局参加民事案件网络旁听庭审活动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30 18:11  分享到:

根据兴安盟委全面依法治盟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安排部署,5月26日下午,盟林草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参加民事案件线上集中旁听庭审活动。


通过线上旁听庭审,大家体验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民法典宣传教育课,进一步感受到了民法典的精神与要义,切实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履职的能力。


在民法典宣传月期间,盟林草局认真落实了《兴安盟国家工作人员参加旁听庭审活动实施办法》,全体干部职工助力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民法典宣传月学习宣传氛围。


今后盟林草局干部职工切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落实普法责任制,持续为民法典的贯彻实施、构建和谐法治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