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盟林草局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30 11:16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盟林草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此次直播。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做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观看此次直播,是盟林草局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




通过此次直播,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最优秀的共产党人,始终是我们坚强有力的榜样!要学习他们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崇高精神;要在今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草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