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盟林草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暨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30 11:18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下午,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晓文、于长久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慰问金,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询问其困难和需求,并转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




白长峰表示,老党员是祖国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当好表率,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生态建设、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50年党龄,50年荣光。从青丝少年到银丝长者,老党员们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潮澎湃,爱不释手,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