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生态文化 正文
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包联小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11:29  分享到:

为落实科右中旗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改善包联小区卫生环境,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积极与社区和包联小区对接,并于近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保护区森林公安局、各管护站成员共计50余人,到6个居民小区和老蒙医东侧平房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净化、美化包联小区的环境。




炎炎烈日下,大家不怕苦不怕累,身着统一服装,手拿工具,清扫小区院落、街道及绿化带内的塑料袋、塑料瓶、烟头纸屑、瓜果皮壳等可视垃圾,清理了居民楼内的墙体小广告。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居民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显著改善。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敢于向前、勇于作为的精神风貌,有效改善了包联社区的环境卫生,为居民营造了干净、美丽的人居环境,并带动社区居民一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清理中,共同为科右中旗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