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盟林草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1 18:35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8点,盟林草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干部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绝不会得逞。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全局党员干部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始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勇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