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盟林草局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来源:盟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0 09:13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7月9日,盟林草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50余人,集中观看警示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警示片通过真实案例,深刻揭示了破坏换届的违法违纪行为对党和政府造成的恶劣影响,宣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通过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锤炼了党性,充分认识了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保持政治定力,树立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遵规守纪,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