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以考促学——盟林草局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5 08:56  分享到:

为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7月23日,盟林草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盟’”理论知识测试。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展测试活动是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督促和推动。通过测试,进一步调动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查找了学习中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测试认真查漏补缺,温故知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入脑入心。今后盟林草局将持续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具体要求,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载体,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