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盟林草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31 08:59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30日上午,盟林草局志愿服务队深入包联共建的代钦社区开展了卫生整治活动,为社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院内的乱堆放、卫生死角、绿化带、楼道尘土、暴露垃圾等进行彻底的清理整治。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热情满满,充分彰显了以劳动为荣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团结协作意识,激发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了林草局的良好形象,受到了附近群众的广泛好评。